🌞夏天就要來了,讓你的肌膚和保養精華談場戀愛吧🍀


Hello!!!好久沒有在blog和大家見面了,我們又不知不覺的投入了夏天的懷抱裡,經過上半年乾燥天氣的洗禮,在入夏之際,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我的最愛精華液」。話說我也很久沒有分享過精華液類型的文章了,大家都知道什麼都可以平價,唯獨精華液我是下重本投資的,因為它是進入你皮膚最底層的東西,絕不可以馬虎!所以呢,經過這一段時間的試用以及總結,今天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一直住在我櫃子裡的四款所謂的「秘密武器」啊!讓你們也可以在夏天素面朝天,拜託面具臉。

當然第一款當然是選近期我的最愛TOP1的產品啦,它就是:Clarins Double Serum [hydric+Lipidic System]嬌韻詩賦活雙精華,之所以叫雙精華,是因為它是雙管精華液,以「水+油黃金比例」,將水性及油性高效修護精華合二為一,所以每次擠出來都是水油混合狀,而且這款精華還融入了20種珍稀植物精萃,裡面的植物精萃可以激活百萬細胞的5大修護功效,可以讓你的皮膚達到再生、滋養、防禦、活氧及保濕,讓肌膚得到全方位修護。很多朋友都會問我這款精華會不會很有啊?答案是:當然會!畢竟它是水和油混合在一起的,「水」就進去皮膚底層幫你補足肌膚所缺氧份,而「油」就幫助皮膚表層鎖住基底的養分,從而達到水油平衡,而且不會讓肌膚裡面的水份和養份流失!加上表層油分的保護,可以抵禦外界對皮膚的侵害,讓皮膚的泛紅過敏症狀減少。用後你會發現你的皮膚很亮而且肌膚的問題也會減少。使用的時候可以上官網看一下Clarins的獨門臉部的按摩手法,這樣會有精緻拉提瘦臉的效果喔,而且可以讓精華更好地吸收。但是如果你是期待它很清爽那當然就不可能的了,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把它當作是晚間精華來使用,讓精華更好地吸收這樣就不會擔心白天覺得皮膚透不過氣了。總體來說這款精華還是全能的,全方位的改善你肌膚的毛孔,鬆弛,暗沉各類問題。


第二款我想繼續給大家分享一款精華油,它就是Kiehl's Midnight Recorvery Concentrate 科顏氏深層奇蹟精華油,說到這款精華油,我真的是碰巧愛上它的,因為之前去kiehl's買了它們的lotion,所以它們的PR姐姐就送了這款精華油的sample給我,但是我試過了蠻久才拿出來使用的,沒想到用後結果嚇到我,立刻就入手了一支(其實是朋友送的),這款精華它最主要的效果就是具修復肌膚功效的夜間面部護理產品,它蘊含經過濾的植物成分,例如「月見草油」有助於維持肌膚天然的屏障功能,而且滋潤肌膚,還有「薰衣草油」可以幫助舒緩肌膚,最後還有Kiehl's標誌性的成份「優質橄欖油」,它與肌膚天然油脂份子相似,所以它可以為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最重要是可以分解面部化妝品和雜質,經過一天在外面被各種污染所侵害,配合肌膚能在夜間活躍地進行自我修復的習性,抵抗日間所受的侵害,用了之後第二天早上肌膚感覺煥然一新,它裡面99.8%是天然成分,不含Paraben防腐劑,所以不怕用了之後會泛紅會癢,而且它可以幫你重整、修復並更新肌膚,令肌膚更細緻健康,毛孔粗大,泛紅症狀等都可以緩解。如果你是較油性的皮膚可以直接把它當作精華+乳霜,就不用在它後面再使用乳液或乳霜了,直接在toner後面用這個就OK了。最後這款產品除了做日常護理之外還可以擦腳後跟和肘部比較乾性的皮膚部分,還可以加進去沐浴乳,包括還有輕微曬傷都可以舒緩。所以如果你還是沒嘗試過油性精華的話,還是可以嘗試入手。可能你會愛上喔。


第三款當然就要介紹一些比較清爽型的產品了,上面兩款油類精華如果你不太喜歡它們的質感的話,精華中的不二之選當然就是它了,貫徹逾 35 年不曾改變的神奇配方,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無疑是每個愛保養人士櫃子裡長年必備的肌膚「急救良藥」了,寫了那麼久blog,我還是第一次介紹這一款我鍾愛已久的產品,之前介紹他的小紅瓶cream,這次有機會一定要提提這個我離不開的產品了,眾所周知SK-II 裡最厲害的就是蘊含超過 90% PITERA™。這種源於大自然的成分蘊含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 到底PITERA是什麼呢?PITERA™ 是一種天然成分,裡面蘊含 50 多種活性成分,看過他們廣告都知道,它的成份是從大米裡面提煉出來的,它是有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免受紫外線傷害而導致膚色暗啞,同時對抗日常接觸的污染物質,防止膚質隨季節變化而變差。 而且PITERA™ 與健康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NMF) 成分極為相似,有助保持肌膚滋潤光澤。它不僅僅可以作為精華液,而且它主要的還可以作為一個「修護」以及「舒緩」的效果,當你曬傷或者是皮膚泛紅缺水脫皮,你可以用化妝棉片充分浸泡神仙水然後作為面膜使用。而且持續使用,肌膚會變的自然晶瑩剔透,讓你看起來氣色很好,不再是黃臉婆。當然這麼好的產品,也會有男士的系列,儘管同樣都是神仙水,但是我個人覺得經典款的還是略比男士系列的更優勝。而且在使用神仙水時,最好是用化妝棉片輕拍這個動作,很多人說那麼貴的產品用化妝棉片很浪費水,但是如果你直接用手拍,效果可以除以2喔。不管怎樣你預算夠不夠,如果你是個愛美的男生或女生,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一定是你櫃子裡必備的一款保養品喔。


最後一個了,當然last but not least,這款Clé De Peau Essential correcting refiner 肌膚之鑰水磨精華液是我最近才入手的精華,你會發現這款精華液是分開兩層的,它下面會有一層沉澱物質,那是「皮脂吸收粉末」,它有助于控制过剩皮脂的堆积,保持肌肤表层健康光洁。而且裡面强效保湿成分Illuminating Complex,讓你的膚色看起來很透亮,
還可以防止明显的粗糙和肤色不匀,特別采用“Surface Refining Complex”(表面细致复合因子)以改善毛孔粗大现象并增加柔软度,令肌肤更加饱满匀净。這款精華液標榜的是对粗糙、疲惫的肌肤具有绝佳功效而且它不含致痘成分。剛剛開始用的時候,你會聞到一股類似酒精的味道,而且很濃烈,其實他是薄荷精華的味道,但是的確用了之後,皮膚會有點熱熱的感覺。我第一次使用過後皮膚有點熱熱紅紅的,而且使用兩三天過後會冒出一兩顆小痘痘。那它到底是怎樣呢?其實它並非那麼可怕,因為它的功效是幫肌膚改變粗糙膚色不均的狀況,也就是它的「水磨」的意思,所以剛開始還是會出現一些小泛紅和長小痘痘的情況,但是經過一兩週過後,皮膚的粗躁狀況的卻有改善,而且使用的時候也不會出現發熱以及泛紅的狀況了。但是對於敏感肌膚還有乾性肌膚我就建議大家不要入手這一款精華了,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而且皮膚狀況很差很粗糙,這款精華還是可以入手的喔



OK,講了那麼多大家有想好你們要入手哪一款精華了嗎?如果還在猶豫,我就給大家多一些tips吧:
1. 乾性肌膚建議使用「精華油」,因為養份較多,而且油層可以保護較薄的皮膚外層。而油性以及混合型肌膚當然也是可以使用第一第二款油性產品,但是可能清爽液體型的產品你們用起來可能比較舒服喔。
2. 使用精華油時建議大家盡可能使用較少份量,less is more,很多人用油性產品會有脂肪粒就是因為你們用太多了,貪心未必可以得到好的效果喔。
3. 使用精華水或精華液時建議使用化妝棉片輕拍的方式,讓水分更好的被拍進肌膚裡面
4. 記得喔,精華液是化妝水後,面霜前的步驟喔,不要只是使用精華液就忽略了後續步驟喔,要用面霜或乳液鎖住精華才是護膚的王道喔。

See you!

评论
热度(1)

© J.Y's Secret of 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