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肌肤不“害羞”的急救神器
Salut! 好久没和大家分享好物咯,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困扰就是每次照镜子都发现自己的脸泛红,而且红血丝很明显,上妆不自然,素颜的时候毛孔会显得特别的粗、不够细致!所以今天我要介绍的这款就是上帝赐给小资一族的恩物啦!价格白菜,效果可是翡翠啊!那到底是什么呢?
这一款乳液就是來自英国的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FAB急救修护霜」这一款面霜可以在你的生活中出现过很多次,但一直都不起眼对吧!其实它素有平价La Mer(海蓝之谜)的修护面霜,它也是近两个月我最喜欢的一款安心面霜之一!其实我两款产品都使用过,在维持肌肤稳定性、保湿力、镇静肌肤方面它们的确十分相似,但是价格相差悬殊,差别确实还是有的,只是单就性价比而言,FAB这款ULTRA REPAIR CREAM强效修复霜我更为喜欢。擦上脸可以看到超级美好的光泽肌肤!绝对是润而不是油!恰到好处的滋润~Tres bien~而且它的味道很特别!不是那种有香精的,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香味,所以敏感肌的你反而会很安心!如果是换季,皮肤过敏,泛红,或者是近期使用焕肤类型的酸类护肤产品的话真的就是必备!总之肌肤有状况不稳定,选择它就是没错,修复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我也是经常会过敏,有时候太可怕了,脸上红红的,根本不能摸,超级痛苦,有个FAB在手,说真的,刚刚开始入手其实也没抱多大希望,毕竟价格比较白菜,没想到用了一两个晚上,真的那效果就出来了。如果你正值过敏,你用上去的时候不会感到刺痛~!!很多人都知道过敏脸上火辣辣的,什么都不能碰但是不涂又很干,绷的紧紧的,恶性死循环的感觉吗??这款面霜用上去脸一点也不痛!所以那时候的效果真的很惊喜!
说到质地,轻轻涂抹以后也不油腻,因为我们平常用很多修复类型的产品都很油腻,涂了简直会反光,但是这个FAB质地看着很厚觉得很难推,但是涂抹了却是哑光的感觉,反而显得肌肤很健康!第二天起来脸没那么痛。因为它里面含有胶原燕麦、尤加利树精油、角鲨烷、乳木果油等成分,绵密丝滑却不油腻的cream状质地,对于容易敏感的肌肤来说可以给予相当不错的稳定保湿肌肤效果,不愧为当家明星产品!如果你搭配他们家的同款燕麦面膜一起搭配了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它的成分也是蕴含胶原燕麦、燕麦麸、植物抗氧化剂等零刺激保湿成分,白色乳液霜状加上肉眼可见的燕麦颗粒,敷上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像在喂全脸肌肤喝滋养燕麦粥一样,能给予肌肤最及时的舒缓保湿补水效果,连续了4天修复霜+燕麦面膜,那些严重的过敏就好了,居家旅行必备 尤其敏感肌妹纸。
Tips:如果觉得使用的时候会出现搓泥产生白色颗粒的话,直接涂上不需要再去一直按摩一定要吸收,我都直接涂不用等吸收就去睡觉了,如果你有强迫症,非要按摩吸收才满意,那直接用拍的手法就可以了,就可以避免搓泥。而且在使用这款霜之前护肤步骤很多的话,可能就会导致搓泥。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者了解更多美容产品咨询的话可以关注我:
微信:fashionbaldr
微博:JeffreyYik
Instagram:Jeffreybabe
期待与你见面V

评论
热度(3)

© J.Y's Secret of 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