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深度變美的秘密🎭面具🎭Part 1
💁🏼「那些竄紅網路的面膜大評比」👍🏻

終於事隔多月被朋友的催促下,抽出了一點時間寫新的blog了,因為每天都被不同的projects摧殘以至於膚質也會跟著下滑,所以面膜應該是我熬夜以及高壓狀態下必備的單品!各式各樣的面膜也隨之流傳在我耳邊、不過這次我就給大家一個近期竄紅網路的幾款paper masks的reviews,讓你們也能夠擁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在各式各樣的留言中找出適合妳的面膜!

第一款就是這兩個月我最愛的面膜-봄비 꿀단지 마스크팩春雨面膜。這款面膜相信大家也在各種渠道以及社交apps裡發現到它的蹤影,打著「爸爸做的面膜」這個招牌當然功效就是標榜著溫和無刺激了,據說創始人這位爸爸是為了過敏體質的女兒所發明的這款面膜。「天然蜂膠」是它裡面最重要的一個成分、首先面膜的材質是蠶絲,所以還算是很薄的面膜,加上它的剪裁有考慮到臉型較大的人(例如我),所以整個面膜是屬於較為寬型的,打開面膜你就能聞到一股很濃的蜂蜜味道,而且精華液也是很多的,很多人聽到這裡就覺得說那麼香會不會對敏感肌不適合呢?其實它的香味大部分來源於它裡面成份所自帶的味道,所以還是不用擔心的!這款屬於免洗的面膜,所以可以讓精華液自行吸收,就算第二天起來也不會長紅點或暗粒,這一點也是讓我這種輕微敏感泛紅肌膚的人覺得驚喜的。其次,這款面膜主打的我覺得還是保濕,用完過後皮膚的水感有上升,而且會變得比較滑,用了一週後會感覺有稍微的變白(因人而異,看角質層厚度),而且它主打的溫和保濕無刺激,所以在準備當媽媽的你或是已經懷孕的你,都可以放心地用它來作為基礎保養品。如果你是混合敏感痘痘膚質的,這個「爸爸做的面膜」可能是你這個冬天必不可少的面膜喔,保證一片即可愛上

第二款也是網路上紅到會買不到的JAYJUN Real Water Brightening Black Mask。這是整形醫院JayJun自己推出的一款有水光效果的面膜,今年微整形風潮可是席捲全球,每個女生男生都想擁有像韓劇男女主角那種「會發光的臉」,所以「水光針」這個東西就橫空出世了,所謂「水光」,就是讓你的皮膚有「水份」和有「光澤」,這也是大家一直追求的完美膚質,可是礙於昂貴的水光針價格,所以這款面膜就出現了。他們出了兩款面膜,但是我今天說的是這款黑面膜。所以我們由3個steps來分享一下這個面膜,Step01- real water cleansing foam,這個step01是個洗面乳,發泡能力還是很符合它是個cleansing foam的,你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泡,所以我一般只用半包,但是他有個缺點,就是去油能力很厲害,覺得洗完後臉有點小乾,所以我建議大家不要洗太久,適可而止!Step02-vita snow essence,這個精華液的質地有點像jelly果凍,擦上臉很快吸收進去,可能是之前洗臉洗得太乾了,所以角質比較薄,吸收很快!最後一個Step03就是到面膜的部分了,他的面膜質地算是很薄,精華液也是適中,而且你會發現敷上臉後很快面膜就會被吸收至微乾了,建議15mins後就立即拿下來,不要太貪心敷太久,畢竟是有水光的成分,過久會過敏以及長暗粒紅點!但總體來說它的「光澤」這個方面做得還是有效果的、而且有收縮毛孔的效果,但是對於「水份」我覺得就是不公不過了,如果想美白的你,這就是你可以入手的一款,但你如果想用來補水保濕我就覺得可能他效果不明顯了,可能春雨面膜會比較適合注重水分的你!

第三款是我新發現的驚喜-Dr.Wu 深層補水 保濕修復
保濕修復膠囊面膜 Deep Hydrating Capsule Mask with vitamin A. 其實在很早前我就已經介紹過它們家的一款玻尿酸的精華液了,這次我再回購了他們家的幾個產品,都覺得讓我非常的驚喜,因為這次講面膜,所以就先分享他們家的這款保溼面膜,這款專為乾燥缺水肌膚設計,有效滋潤表皮,改善肌膚乾燥現象,提升肌膚長效保濕力。另添加植物性類分子酊,防止肌膚乾燥脫屑,並修復角質層,使肌膚回復健康狀態。搭配微導棉,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活性成份能夠深層滲透至肌底,保持肌膚的水嫩。為什麼會選這款Vitamin A的面膜呢?因為相比Vitamin B的那款,這款精華液不算是很rich,比較適合經常或每天使用,而且如果你屬於混合偏油性肌膚這款就更適合妳了!而且它的面膜紙非常的薄,所以當你拿出面膜時,你會發現他有三層,你把兩邊撕開用中間的那層就好!如果你每天都用的話,面膜停留在皮膚的時間可以縮短到10mins就夠了!當然如果你也願意付多點錢在面膜上,它們家的另一款微導科技 密集滲透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Ultimate Hydrating Mask With Hyaluronic Acid 效果會更佳明顯喔

最後一個是MILATTE黑熊家族鸡蛋面膜,這款面膜是一款peeling mask, 相比較於別的peeling mask, 它是屬於比較溫和的一款,很多市面上的peeling mask因為吸附能力太強,peel off的時候導致毛孔粗大,甚至是有敏感問題出現。而且這款面膜除了是面膜之外還是面霜,因為它有兩個用法(可參考包裝),第一種方法就是一般的用法,將面膜塗抹全臉均勻,15mins後剝落,再清洗乾淨,第二種就是當作面霜使用,全臉塗抹均勻待吸收後睡覺,第二天起來用水濕臉輕輕撕落。這款面膜最明顯的效果就是有清潔後提亮膚色的感覺,因為它的質地較薄而且溫和,所以它的清潔能力當然沒有別的來得明顯,可是毛孔裡的髒東西還是能有效的清除,而且不容易讓你的皮膚產生過敏現象!而且它的份量還滿多的,雖然它說每次用一顆,但是一顆對於我來說就太多了,有點吸收不了~總體來說這款面膜在我臉上是ok的,儘管它去黑頭能力不強,但是它的提亮以及細嫩毛孔的能力我還是覺得蠻OK的,因為我黑頭較少,所以就當作將功補過吧,如果你們想嘗試一款輕度peeling的mask,這個會是你新的選擇喔

Ok, that's all I want to share with u this time , 在這裡給大家一些關於面膜的小tips:
1: 因為冬天周圍環境較乾燥,所以面膜停留在臉部的時間應該比夏天縮短一些時間,敷太久皮膚的水分反而會被面膜紙帶走.
2:敏感膚質以及皮膚較薄的人應該避免使用peeling mask,而混合油性肌膚的朋友應該選用質地較輕盈的mask,選對自己適合的面膜才是美麗的關鍵喔!
3:當你在網路上購買面膜是請選擇可信度較高的買家,避免買到假的、可能會毀容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follow我然後like我的blog喔~ 也可以在下面comment我~thank uuu⋯🤗🤗

评论(1)
热度(6)

© J.Y's Secret of 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